宣傳.png

 

1.活動緣起:

中國加入世貿組織後,就未來發展趨勢來看,台商獲得進入許多新的領域提供廣闊的發展空間,也將繼續擴大在大陸的投資,增強長期性、主動性之戰略行為,並且進一步本土化與多元化。

決戰中國所面臨的挑戰與契機,針對台商、跨國企業、陸資等不同類型的組織與其資源稟賦、組織 管理的因應和策略思考,在中國「十二五」計畫運作的同時,如何將發展綠色經濟作為調整經濟結構,轉變發展方式為主要核心關鍵。

本次研討會將針對以下議題:「中國經濟轉型的綠色管理與國際人才競爭力」,邀請產官學專家共同探討,以提升台商未來的競爭力。


2.場次資訊:

時間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2011年12月24日(星期六) 早上 9:00至 下午 3:30

NSYSUH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hey, 想考中山人管的同學們趕快大力地按下去喔:)
 

http://exam.acad.nsysu.edu.tw/exam_netlist/pdf_file/aca_master/101ele_brief_41.pdf

別忘了到粉絲團按讚
可以收到最新訊息喔:):):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sysuhrm 


NSYSUH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全球百大EMBA 台大、中山入列(自由時報2011-10-26)


英國「金融時報」(Financial Times)最新公布2011年全球EMBA排名調查結果顯示,台灣大學、中山大學進入百大EMBA之列,分居第45名、54名。
英國金融時報每年會選出100個來自全球最佳商管學院EMBA學程,評比內容包括學生綜合素質及其職涯發展、學院學術成果和研究能力,學院的國際化程度也是重點評比項目。台大表示,會持續努力提升教學研究的水準。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強調,中山管理學院EMBA校友畢業3年後的平均薪資表現優異,薪資平均提升61%,也於去年通過AACSB再次認證。
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院長吳仁和表示,中山管院自2007年接受評比以來,年年在各項評比都有明顯成長,特別是管院EMBA校友畢業3年後的平均薪資表現優異,薪資平均提升61%,目標達成率更位居全台之冠。


NSYSUH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國立中山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 
101 學年度碩士班  甄試入學第一階段錄取名單


錄取二十名參加筆試及口試,名單如下:


145100002 葉思妤 145100004 陳士峯 145100005 張靖湄
145100006 吳亭瑩 145100009 蔡宜樺 145100011 劉復民

NSYSUH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哇哇哇!! 人管所最近十分熱鬧, 因為有好多大師級人物前來傾囊相授

加入中山人管所, 每個周末都變得十分充實且精采喔:):)

套一句Steve Jobs說的:Stay Hungry, Stay Foolish!

【策略性管理才能論壇】 

(1)9月29日(四),18:30-21:00pm,管1036室,講題:知識經濟環境的人資變革管理,講者:林慶棟博士<優革企業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>
(2)10月1日(六),9:00-10:40am,管2037室,講題:全球化環境人資人員的勝任力,講者:林慶棟博士<優革企業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>


NSYSUH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想要透過甄試進入中山人管的同學注意囉!!!

 

報名相關日期:


1.上網取得繳費帳號時間:100年10月11日 中午12:00起

2.報名登陸時間:100年10月12日 中午12點起至10月21日 下午1點止

3.備審資料及應核驗文件寄件截止日期:10月22日止  以國內郵戳為憑

詳細簡章內容以及甄試資格與方式請點部落格右方連結「中山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」

NSYSUH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304122_295475973801965_277051708977725_1404991_703842289_n.jpg  

今天謝謝這麼多人來參加中山人管最後一場招說會:)
目前所有招說會都已經結束囉, 一個多月來真的很感謝每一場支持我們的朋友!
雖然不會再繼續南征
北討, 但我們的粉絲團和官網還是繼續開放給大家問問題噢!
若您有任何疑
問, 歡迎至官網留言板或是於粉絲團發言, 我們將提供您最詳盡的解答與完整的資訊:)

若學校有公佈任何說明與簡章, 我們也會在第一時間發布在官網與粉絲團歐:D


NSYSUH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跑完台灣一圈,中山人管最後一場招生說明會在中山:)

9/28 中山場 管院 12:10 管院1037教室

若欲參加的同學,請進入以下網站填寫問卷以便我們統計人數喔。

現場將由所長及學長姐提供詳盡的系所介紹及考試心得分享

備有美味的便當與精美小禮物唷!!(由於教室容納人數有限,請盡速報名!!)

 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/embeddedform?formkey=dFlPcUx0dnRIbzI0LXcxZlM0NkFUckE6MQ&theme=0AX42CRMsmRFbUy1mZDQ5MzI5NS1lNjdiLTQ5YWUtOWQ4MS1lM2Y4YzgyY2Y5MjY&embedded=true&ifq


NSYSUH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中山大學-人資所 招生說明會-A1 海報.jpg  

 

本週五馬上就是我們第一場招說會囉~

現場有精美小禮物以及最詳盡的說明:)

以下是各場次時間與地址:

8/26 高雄場 大碩 17:00 高雄市八德一路3322
9/01 台南場 大碩 12:00 台南市成功路75號1樓
9/06 台中場 大碩 17:30 台中市河南路二段3193
9/10 台北場 大碩 13:00 台北市開封街一段32號
9/10 台北場 高點 17:50 台北市館前路127 (701教室)

NSYSUH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千呼萬喚

中山人管的粉絲團終於現身囉!!!!

歡迎大家以下網址按讚啦~~~

可以接收到最新訊息以及最棒的服務^___^

 

在FB輸入:中山人管粉絲團

馬上就可以加入粉絲囉!!!!

 

也可點擊以下網址:

NSYSUH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