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,歡迎大家來到中山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的招生網站:)

網站裡有豐富的考情資訊以及中山人資的介紹,無論你/妳有沒有想報考中山人資,

我們都非常非常歡迎你/妳們前來了解我們這個大家庭喔:D

 

以下是小編提供網站地圖,讓大家可以更快速瀏覽我們所提供的種種資訊:

 

請看左方的category

認識中山管理所

最新消息 有任何關於中山人資的重大消息&招生資訊我們都會放在這裡喔!!!

課程介紹 裡頭有詳細中山人資的相關課程,讓有興趣的你/妳可以對我們更了解喔!!!

交換生計畫 中山人資每位學生都必須交換一學期以上,裡頭有詳細內容,快進來看喔!

師資陣容 裡頭介紹中山人資每個老師的專長領域以及著作。

 

考情分享資訊站

考科組合 無論你是推甄還是考試生,快進來了解今年的各科比例&錄取人數吧!

我是推甄生 學長姊提供推甄最關鍵的獲勝因素以及經驗分享。

我是考試生 無論統計學、管理學、社會學或英文,裡面都有學長姊最精闢的分析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以上是中山人資重要的考情資訊

如果你/妳對我們有任何疑問,歡迎到留言板留言。

我們會有管理員為您服務,提供最詳細的解說:)

 

網站還有其他秘密基地,大家可以慢慢找看看喔^______^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YSUH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