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全球百大EMBA 台大、中山入列(自由時報2011-10-26)


英國「金融時報」(Financial Times)最新公布2011年全球EMBA排名調查結果顯示,台灣大學、中山大學進入百大EMBA之列,分居第45名、54名。
英國金融時報每年會選出100個來自全球最佳商管學院EMBA學程,評比內容包括學生綜合素質及其職涯發展、學院學術成果和研究能力,學院的國際化程度也是重點評比項目。台大表示,會持續努力提升教學研究的水準。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強調,中山管理學院EMBA校友畢業3年後的平均薪資表現優異,薪資平均提升61%,也於去年通過AACSB再次認證。
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院長吳仁和表示,中山管院自2007年接受評比以來,年年在各項評比都有明顯成長,特別是管院EMBA校友畢業3年後的平均薪資表現優異,薪資平均提升61%,目標達成率更位居全台之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YSUH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