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傳.png

 

1.活動緣起:

中國加入世貿組織後,就未來發展趨勢來看,台商獲得進入許多新的領域提供廣闊的發展空間,也將繼續擴大在大陸的投資,增強長期性、主動性之戰略行為,並且進一步本土化與多元化。

決戰中國所面臨的挑戰與契機,針對台商、跨國企業、陸資等不同類型的組織與其資源稟賦、組織 管理的因應和策略思考,在中國「十二五」計畫運作的同時,如何將發展綠色經濟作為調整經濟結構,轉變發展方式為主要核心關鍵。

本次研討會將針對以下議題:「中國經濟轉型的綠色管理與國際人才競爭力」,邀請產官學專家共同探討,以提升台商未來的競爭力。


2.場次資訊:

時間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2011年12月24日(星期六) 早上 9:00至 下午 3:30

地點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國立中山大學 新管理學院 2037 教室

主辦單位        頂新康師傅集團、國立中山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

協辦單位        1111 人力銀行、中華中山人資協會

報名連結        http://goo.gl/5gQMR (因場地限制,各場次名額有限,請儘早報名)

 

研討會議程下載 : http://goo.gl/qOXDm

聯繫方式        來信nsysuhrm2011@gmail.com 或洽電話(07)5254941

報名費用        1000元(優待:1111人力銀行會員500元;中山人管所師生與校友免費)

欲了解更多資訊可點下列連結看介紹影片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QRQ9kIFVm4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YSUH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